close

神旺商務酒店--銀柏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28號
電話:(02)7702-2688




上上個禮拜老爺喉嚨化膿、口腔潰瘍,只能喝流質的食物
折騰了一個多禮拜,整個人瘦了3-4公斤

這禮拜剛好要到米蘭作淨膚雷射,所以就搶了這張口碑券
雖然單價高了點,不過就當是拿來慶祝老爺康復吧!!!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直走,過了兩個路口
快到高架橋的時候就可以看到神旺商務酒店的扛棒了
是有點小遠啦!! 就當是運動嚕~~~



大門上的門牌超可愛的



銀柏廳位於2樓,座位並不多
所以尖峰用餐時間要記得訂位唷!!!
整個廳內以金色、古銅色來裝飾,屏風的雕花很有中國風
有2-4人可用餐的小方桌,也有可容納十人以上的大圓桌



這次的體驗是主廚推薦套餐2人同行1人免費



一坐定位服務人員就送上熱茶暖暖胃



這次體驗的是主廚推薦~~但是老爺一直想吃商業午餐
的確........商業午餐看起來好像比較好吃ㄝ




各式餐點應有盡有,不過單價都不低唷!!



只有這個鍋物我覺得比較划算,而且當年菜還滿適合的



看到書報區有"旺報"好奇的拿來看了一下



海蜇皮三拼

盤子可以再小一點,不然會顯的很空虛



蜇皮通卷--口感軟Q脆口,搭配微酸微辣的醬汁,讓人意猶未盡

冬菇素鵝--豆皮包裹香菇及銀芽,銀芽還滿脆的

鵝肝卷--煙燻鵝肉包裹法國鵝肝醬風味獨特,而且煙燻的味道蓋過鵝肝的腥味



金沙蝦球

菜單上原本是青紅鮮蝦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這道菜
沒關係~~~反正我們本來就在惋惜,怎麼不是金沙蝦球
莫名奇妙就如願以償啦!!!!
金沙即為鹹蛋黃,此道菜的功夫就在於將鹹蛋黃炒酥到有沙沙的口感
再包裹於過油後的草蝦仁
但是剛上桌的時候我聞到過重的油味
不過咬下之後Q彈的草蝦令我驚艷,每隻草蝦都有把沙筋挑掉唷!!!



雪菜嫩鮮筍

筍子沒有特別嫩,只是沒有"瓜瓜"而已
用雪菜加太白粉勾芡當調味料,整個鹹味剛剛好
不過太"ㄍㄜ"了,這個價位應該用米漿去芶芡,比較健康



祕方東坡肉

這塊東坡肉真的是太誘人了,很想叫碗白飯



一大塊肉只給一小塊刈包,剩下的肉只能單吃嚕!!!
刈包的麵皮還滿Q的,有點甜味



豆酥時鮮

時鮮原來是鮮魚ㄚ~~~我還以為是蔬菜ㄋ
以辣椒、大蒜、薑末、豆瓣醬、豆酥慢炒至噴香的豆酥醬香酥誘人
搭配清蒸鮮魚,鮮美提味、口感更多層次



蔥開濃煨麵

原本對這道菜是充滿了期待
煨麵ㄝ~~~第一次吃到



結果..........煨麵不過就是湯麵ㄇㄟ
裡面就只有蔥段和麵條,就什麼都沒有了
麵的口感不Q,湯頭很香但是太油



把麵撈完後愛喝湯的我卻一口都沒喝
整碗湯很像麻油雞的感覺,上面一層油



寶島四季果

跟前菜一樣空虛的水果
西瓜比哈密瓜甜




這一頓吃下來整體來說是吃的飽啦!!
不過菜色跟價位不成正比
上海菜是從家常菜發展出來的,應該是樸素實惠的ㄚ
880元我個人覺得太貴,我是小氣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