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飛刀日本料理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341號
電話:(03)339-8307


久違了~~桃園地區的口碑券

自從N個月前的"饗食天堂"後就再也沒有桃園市的口碑券了

這次看到"紅飛刀"的出現真是振奮人心ㄚ~~~

連續幾天的綿綿細雨,今天依舊寒冷,但是終於放晴了

跟老爺騎著機著冒著寒風去吃丼飯嚕!!!!



珮珮跟我說大廟過一點就可以看到了,扛棒很大

可是.......我都已經騎過三民路了怎麼都還沒看到ㄚ~~~

正當我跟老爺覺得我們迷路的時候......."紅飛刀"出現了

扛棒真的還滿大的,店門前還有一小塊空地供客人停車



口碑券 & 這次優惠的丼飯菜單



這個logo讓我想到北海鱈魚香絲



菜單1



菜單2



這邊的玻璃櫃裡面擺的都是生魚片的材料



歡迎外帶的扛棒下面有一些現成的壽司,趕時間的人拿了就可以走



老爺一直說有聞到魚腥味~~~

我走進了店面裡,原來裡面可以買一些新鮮的海產回家自己料理



我看到了我的最愛~~~龍蝦沙拉...........

還有翡翠海帶絲、調味干貝唇..等,這些回家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夏天的話可以直接吃唷!!!)



在裡面繞了一圈,出來後湯就上桌嚕!!!



深海魚骨味噌湯

這種天氣來碗熱湯,就可以讓身體暖起來

裡面的料很多ㄋㄟ~~~ 有魚肉唷!!!

味噌湯略帶點甜味,不知道是味噌的甜,還是魚骨熬出的呢???



小牛排丼飯

一上桌就聞到牛排的香氣,牛排完全蓋住了下面的白飯



看看這粉紅的牛排,真的是讓人食指大動

牛排沒有醃漬過,完全是吃牛肉的原味,調味只是用簡單的用胡椒鹽而已

肉質軟嫩有咬勁,整個牛味十足

飯是我最喜歡的那種"粒粒分明"

不過老爺覺得這樣一碗吃下來,口味有點單調

我覺得飯上面如果可以淋點醬汁,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鮭魚親子丼飯

雖然天氣冷颼颼,不太適合吃生食

但是來到這裡怎能不吃生魚片呢???

考慮的許久,點了這個鮭魚親子丼

生魚片我最愛吃鮪魚和鮭魚,因為這兩種魚的口感我比較喜歡



看看這閃閃發亮的鮭魚卵.........

食材很新鮮~~~ 我的飯不是一般的飯唷!!

而是握壽司的醋飯,有點酸酸甜甜的,一樣粒粒分明

我把一片鮭魚加一些鮭魚卵和一口飯弄在湯匙上

一口吃下........大 ~ ~ 滿 ~ ~ 足 ~ ~



老闆有給我哇撒米~~~ 單包裝  很衛生



不知道嗆不嗆~~所以先擠一點出來試試看

哇ㄌㄟ~~~~~~~超級嗆~~~~~~~~

嘴巴整個張開都無法將嗆味散去 <== 超級醜的

嗆到差點把它吐出來

結帳的時候一問,老闆說她們的哇撒米有分嗆跟比較不嗆的啦!!!

下次一定要記得說我要比較不嗆的那種



蝦蘆筍手捲

用料也是很豐富唷!! 不只有蝦 ~ ~ 還有蟹肉唷!!!



平常日式料理我都只去吃吃到飽的那種

因為我覺得日式料理要吃到覺得飽一定會破產

不過"紅飛刀"真的是讓我改觀了

平價又可以吃飽飽的,真是開心......

而且還有海產食材可以買,我已經看好要買些什麼回家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