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喜康咖啡館1

陰雨綿綿所以沒有拍餐廳的外觀
為什麼特別提呢??因為客喜康最吸引人的就是那風車造型
夜晚風車的葉扇會有燈光,聽說還會轉動
客喜康有戶外的座位
我想夏天的晚上可以來這邊享受一下異國風情

客喜康咖啡館2

哇~~這菜單還真是中西合璧耶!!

客喜康咖啡館3

還有拉麵和火鍋,連吃素的朋友都照顧到了
不過這價位跟我之前爬文看到的有落差耶!!
漲價了不少說~~~

客喜康咖啡館4

這輕食套餐和午晚茶組合我喜歡~~
可惜店家沒有兒童餐
如果有兒童餐的話,我就可以點輕食套餐了

客喜康咖啡館5

服務鈴~~不知是否有這服務鈴的關係
我發現可喜康的外場服務人員很少,才一兩個人而已
 
另外上面寫的停車規則,店家好像也沒有在計算KOHIKAN 客喜康咖啡館(桃園國際店):環境舒適寬敞的【客喜康咖啡館】
因為停車也沒有給卡,時間根本就無法計算

客喜康咖啡館6

南瓜濃湯
 
濃湯的味道還不錯,還吃的到一絲絲的南瓜絲
不過除了南瓜的味道外好像就沒有什麼料了

客喜康咖啡館7

每一套餐有兩盤,一盤是主餐,一盤是飯+配菜
看那兩球飯分量好像不少,可是吃起來感覺剛好而已

客喜康咖啡館8

山賊燒肉 320元
 
看這名字就讓人對他充滿好奇
燒肉還滿軟嫩的
這味道吃起來有點沙茶味,但有點番茄味
醬汁不配飯的話稍嫌油膩了點

客喜康咖啡館9

日式照燒雞 320元
 
帶骨的雞肉也是很軟嫩
醬汁是屬於勾芡的濃稠型
味道偏甜,帶有淡淡的薑味

客喜康咖啡館10

炭香榛果焦糖拿鐵 + 草莓慕斯蛋糕
 
我現在不能喝,所以味道如何我無法形容
不過老爺說還不錯

客喜康咖啡館11

黃金歲月水果茶(無咖啡因)
 
店家的菜單上非常的貼心
茶類的部分後面都會有特別註明有沒有咖啡因 KOHIKAN 客喜康咖啡館(桃園國際店):環境舒適寬敞的【客喜康咖啡館】
這壺水果茶超大壺的,以百香果為基底
酸酸甜甜的好喝 KOHIKAN 客喜康咖啡館(桃園國際店):環境舒適寬敞的【客喜康咖啡館】

客喜康咖啡館12

老爺的草莓慕斯蛋糕被翁小寧霸佔
其實他也沒有很愛吃,只是愛挖而已
這蛋糕上面的慕斯也太多了吧!!
不過慕斯中間還有草莓醬,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客喜康咖啡館13

吃飽喝足後這兩個大小朋友居然舒服的在這沙發上玩起手機來了KOHIKAN 客喜康咖啡館(桃園國際店):環境舒適寬敞的【客喜康咖啡館】
 
一開始提到客喜康漲價了
我跟老爺算了一下應該是差在飲料的部分
之前附餐飲料只有基本的紅茶、綠茶、咖啡、果汁這些可以選擇
現在只要菜單上的飲料都可以自由選擇,不需另外補差價
 
可喜康的用餐環境舒服寬敞
我看很多人拿著筆電或者是書本
來這邊點上一杯咖啡或者是輕食
就可以在這邊耗上一下午
哀~~我啥時才能再重拾這優閒的日子ㄋKOHIKAN 客喜康咖啡館(桃園國際店):環境舒適寬敞的【客喜康咖啡館】
 
 
 
KOHIKAN 客喜康咖啡館(桃園國際店)
電話:(03)378-0178
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國際路二段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