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糕餅舖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路578號
電話:(03)218-4387   (03)361-5913
傳真:(03)218-3676



當美德糕餅舖的口碑券一出現的時候,我就在桌曆上註記下來,免得忘記
時間快到的時候真的是超緊張的,因為名額真的是太少了啦!!!

非常幸運的..............搶到啦!!!

八德市離我說近不近,說遠也不遠..........  我想騎車大概要30-40分鐘吧!!
剛好珮珮說她也要去取貨,所以就請珮珮幫我一起取貨嚕!!!
親愛的珮珮...........先來一個香吻再說



店家的門面非常的古色古香,想不到店裡面是賣西點蛋糕的
整個有點跳TON



珮珮說我應該跟她一起去的,因為老闆娘非常的熱情
不斷的切蛋糕讓她試吃,還試喝了咖啡、羊奶、烏梅汁.........等
我說珮珮阿~~~店裡的蛋糕你差不多都嚐遍了吧!!!



今天珮珮將蛋糕帶到公司給我,還貼心的幫我把口碑券留下來,讓我拍照



袋子上這個娃娃真的是超可愛的,我想這造型應該是鳳梨吧!!
老闆娘~~~建議妳可以發展這鳳梨娃娃的周邊商品唷~~~



店家的DM,每樣商品都很誘人ㄝ~~
尤其是那個香橙鮮奶酪蛋糕真的很吸引我



DM的背面還有其他的商品唷!!!  種類很多ㄝ~~



重頭戲來嚕!!!! 鮮奶酪蛋糕豋場...............
盒子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鳳梨娃娃



盒子一打開聞到了淡淡了奶香味,份量比我想像中的還大一點
蛋糕奶味濃郁,口感非常非常綿密,蛋糕很濕潤不乾澀
咦~~~~不甜ㄝ    我怎麼都吃不到甜味ㄋ,好特別的蛋糕唷!!!
吃完嘴裡還殘留著奶香味,好像喝完鮮奶的那種感覺
因為蛋糕不甜,所以當然也不會膩嚕!!!!  好吃好吃~~~



貼心的珮珮還切了一塊香濃鮮乳捲給我試吃
這塊一拿出來就被我老公吃光光了
我問我老公口感如何..................
他說蛋糕很軟,中間的鮮奶油比其他家的還要濃郁,兩樣搭配起來將將好


好想吃吃其他的蛋糕唷!!! 要叫老公帶我去買..........
我的減肥大計.............. 哀~~~


美德糕餅舖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