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鼎泰式料理0

 
星期天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
老爺說想吃吃泰式料理
上網搜尋了一下桃園地區的泰式料理還真是不多
找到了這家位於中壢的泰鼎,價錢還OK評價也不錯
馬上整裝出發
 
到達門口後下車詢問停車場時
店家說他們幾天前已經從單點式變成吃到飽了
問我可以接受嗎???
 
ㄜ~~~~~那個~~~~~
我沒有其他的備案所以也只能接受嚕!!!
 

 

泰鼎泰式料理1

 

吃到飽的價位算是還好啦!!
翁小寧95公分還不用錢 新泰鼎泰式料理:已經改為吃到飽的【泰鼎泰式料理】
 

泰鼎泰式料理2 泰鼎泰式料理3

 

 

菜單很精美,圖文並茂
每一道菜後面都還會貼心的標示辣度
 

泰鼎泰式料理4

 

還是不知道要點什麼嗎??
後面有貼心的點餐排行榜 新泰鼎泰式料理:已經改為吃到飽的【泰鼎泰式料理】
 

泰鼎泰式料理5

 

用餐環境寬敞明亮 新泰鼎泰式料理:已經改為吃到飽的【泰鼎泰式料理】
人多的話聽說樓上還有包廂
 

泰鼎泰式料理6

 

柱子的周圍有餐具和茶水
最後方還有飲料和甜點
 

泰鼎泰式料理7

 

涼拌海鮮
 
裡面有花枝、蝦仁、蛤蠣、魚片
酸酸辣辣的超級開胃
兩根辣椒的辣度應該算是我的極限了
 

泰鼎泰式料理8

 

泰式炒飯
 
香味十足,我覺得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米飯看的出來是泰國的長米
還滿好吃的
 

泰鼎泰式料理9

 

蝦醬四季豆
 
四季豆有先炸過
再拌炒帶有肉末的蝦醬
雖有辣椒片,但一點都不辣
盤底的醬汁拌白飯真是一級棒
 

泰鼎泰式料理10

 

椒麻雞
 
吃到飽的所以雞腿還滿小盤的
雞腿很嫩
雖然跟涼拌海鮮一樣是兩根辣椒的辣度
但我覺得這個椒麻雞比較不辣
 

泰鼎泰式料理11

 

金條蝦餅
 
很像薯條的蝦餅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吃
非常的酥脆,每一口都有蝦的味道
我後來還加點了一次ㄋ 新泰鼎泰式料理:已經改為吃到飽的【泰鼎泰式料理】
 

泰鼎泰式料理12

 

月亮蝦餅
 
這個的口感比較外酥內軟
一樣每口都有蝦的味道
 

泰鼎泰式料理13

 

清蒸檸檬魚
 
這到我們家翁小寧很喜歡
一直說要吃白色的肉肉
魚肉很紮實,不會軟軟爛爛的,表示魚還滿新鮮的
也是兩根辣椒的辣度,不過我覺得沒什麼辣度
 

泰鼎泰式料理14

 

蠔油清蒸白蝦
 
這道通通被老爺吃光光了
他說蝦子新鮮,蝦殼好剝,蝦肉Q彈
 

泰鼎泰式料理15

 

蠔油牛肉
 
這道表現普普通通
就是一般的台菜,牛肉還滿嫩的,不過有點油
 

泰鼎泰式料理16  

 

涼拌花枝
 
剛剛的涼拌海鮮我覺得花枝最好吃
所以又再點了一個涼拌花枝
一樣鮮脆好吃
 
 
泰式料理真的是百吃不厭
一段時間沒吃就會想念
但因為泰式料理道道開胃,配飯一級棒
所以吃這種吃到飽的真的還滿虧本的
但吃到飽的好處就是每到分量不大,可以吃很多種料理
哀~~真是兩難啊!! 新泰鼎泰式料理:已經改為吃到飽的【泰鼎泰式料理】
 
 
 
新泰鼎泰式料理
電話:(03)456-3318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756號
 
 
arrow
arrow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