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麻辣鴛鴦鍋~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7(郵局斜對面)


電話:(02)8771-6802 (02)8771-6803


MK2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22


電話:(02)2772-5286



冬天還真的不是減肥的好時機ㄝ~~


天氣冷了就想吃火鍋,而麻辣鍋更是首選,這家MK我家黃小妹跟我推薦了多年,可是一直都沒機會去嚐鮮,黃小妹不管春夏秋冬,每到台北就去報到ㄋ….


前幾天才決定要去吃,馬上打電話訂位,很幸運的是還有位置(可能我們的人數少吧!),可是是十一點半,雖然時間有點早,但是本人很不喜歡排隊,所以也只好接受囉~~


十一點半開門前就有將近20個人在門口等開門了,真是比上班還認真ㄋ(嘿嘿!!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員)


店內人員準備好後,開門囉!!!


很高興我們是第一順位,哈哈~~~店內的位置還可以任選ㄋ


選了接近食材的位置,服務人員馬上跟上來詢問要什麼鍋?


店內提供了鴛鴦鍋、麻辣鍋、泡菜鍋、酸菜白肉鍋



因為第一次去,所以想說先嚐嚐他們的招牌,鴛鴦鍋(小辣)~~~


在他準備鍋底的同時,我們先去醬料區調配自己喜歡的口味,MK是我近年來,去吃吃到飽火鍋還有免費提供雞蛋的(雖然不是那種有機蛋,不過已經不錯囉!!)


接下來就是食材區囉!!




牛筋:外面一碗牛筋麵少說要120以上而且料很少,沒想到這裡居然是吃到飽,牛筋超軟,建議放在麻辣鍋裡面煮,牛筋將麻辣湯汁吸得飽飽的,吃起來真是過癮。


牛肚:吃起來不會像吃橡皮筋一樣咬不爛,但是又不失嚼勁,同樣建議放在麻辣鍋裡煮。


小肥牛:一層肥肉一層瘦肉,在鍋裡涮個幾下,肉質柔軟,真的是超美味~~肉類我覺得放在紅湯或白湯都很好吃。


肥腸:這個也是少見的食材,有些人可能不太敢吃內臟,不過MK的肥腸吃起來不會噁心,也沒有搔味,我個人是很愛吃啦!




高麗菜、金針菇那些青菜不用說一定都有,其中有兩樣青菜是我在吃到飽火鍋店沒看過的,就是蘆筍跟金針花(就是圖片中綠色的食物),真是不惜成本啊
!!

我以前在偶然的情況下有吃過炒的金針花,真是超好吃的,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沒想到用它煮火鍋也是毫不遜色。


起司球、麻糬、其他的肉類(MK的肉類都很嫩,就算煮久了吃起來也不會乾乾澀澀的)、蝦子、文蛤、泡麵(一定要放在紅鍋裡)…..這些也都很不錯!!


紅鍋裡面的豆腐和鴨血也都好吃,我覺得鴨血比豆腐入味,小心鴨血咬下去湯汁會噴出來唷!!


餐後甜點就水果和冰淇淋而已,冰淇淋不會硬到讓你挖不起來;水果有小番茄和芭樂。


飲料的話在旁邊的冰箱裡自取,不過要另外計費唷!!


服務人員來收鍋子的時候還一邊問今天有吃飽嗎?儘量吃唷!!” “還有水果和冰淇淋唷!!”


我覺得這些話很貼心,好像在家吃飯媽媽怕小孩吃不飽的感覺。


我想MK在麻辣鍋店林立的地方可以這麼的成功是因為,店家不怕客人吃;還有食材多樣化,不會因為是吃到飽的型態而忽略了新鮮度。



價位


大人 NT.399+10%


小孩 NT.199+10%




arrow
arrow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