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PASTA義大利麵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一段5號2F




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成功路一口氣出現了2、3家義大利麵
每一家我都想吃.......怎麼辦呢???

這天的天氣還不錯,所以就找老爺帶我來"隨機抽查"

隨便選了一家離停車地點最近的"微笑PASTA"
跟幾年前的偶像劇名字一模一樣
而且跟當天的天氣非常的"妹區"

微笑PASTA位於2樓,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雖然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但是還有八九成的客人
看來生意並沒有因為位於2樓而有所影響



服務生領你入座的同時就送上菜單
座位旁邊有很可愛的壁紙
(因為最近家裡需要裝潢,所以去餐廳都很注意壁飾和燈飾)
一問之下原來這個是大圖輸出後貼上去的啦!!!



頭上的燈很有現代感,跟旁邊的牆壁有點不太搭







菜單上的餐點非常多樣化,而且很平價ㄝ.......
最貴的都不超過300元

重點是.........
上面的價位是套餐價唷!!!



多加20元可以將附餐飲料換成可爾必思
我想這種天氣......應該不用這麼"透心涼"吧!!



點完餐之後等了好一會餐點才上桌



奶油燻雞燉飯

味道還不賴唷!!!香濃的奶味跟燻雞搭配的很"妹區"
燉飯的濕度剛好
有些燉飯吃起來就像泡飯一樣,整個讓人很無言

唯一的缺點就是米飯不是長米,而是一般的圓米
有失燉飯的特色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蝦、花枝等基本的海鮮配料都有
奶味沒有燉飯濃郁
醬汁不夠濃稠,以至於無法沾上麵條
有點像奶油海鮮"湯"麵
整體的味道我覺得燉飯比較優



吃完之後服務生久久不來收桌
直到我忍不住去請他來收

收桌時跟服務生確認我們的飲料和甜點

過了約10分鐘還是沒送上來.......
我又去提醒了一次,服務生說~~~馬上來

又一個10分鐘過去.............
我真的怒了

去到櫃檯要找人問的時候還找不到ㄌㄟ
後來同一個服務生出現
我口氣很不好的問他:飲料到底要不要送阿???是要催幾次........

回座位後不到1分鐘就送上桌
真是的....害我淑女形象都沒有了



這就是附餐紅茶+甜點
都是現成的東西居然要我等了20幾分鐘

就不要問我味道如何了
紅茶就是拿來澆我的火氣的......有點澀

甜點ㄋ....普普


結帳的時候發現外場服務生居然只有一個人
要收盤子、送餐、結帳,還真是誇張

老闆~~~生意這麼好也多請幾個人手ㄇㄟ........

不然這種服務態度會喪失客源唷!!!
至少我不會再想要走進去了



arrow
arrow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