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定要上合購網去"巡邏"一下
果然撿到好康了,東家有喜
全部的水餃都打9折,不僅這樣......
只要5包就可以免運ㄝ~~~

號召了幾位同事,隨隨便便就成團啦!!!



高麗菜蝦仁水餃  50顆240元



以前買的水餃都會在包裝上面貼上標籤
標示口味,結果這次直接印在包裝上
吼~~~害我找名字找半天



成分、保存期限都印在包裝上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標示熱量

讓我有點吃驚的是~~~
原來鄉味也是市場內的美食唷!!!



水餃不算小,但是也不是巨無霸啦
不過我覺得厲害的是.......
水餃皮上面都沒有摺痕ㄝ~~~等一下下鍋不知道會不會散開



哇~~~水餃下鍋會膨脹嗎???
怎麼10顆水餃這麼多阿!!!

沒有摺痕的水餃都沒有破皮唷!!!



一口咬下就散發出高麗菜的鮮甜、香油和黑胡椒的香味



第二口~~~主角蝦仁出現啦!!!
真的是每顆水餃都有一隻蝦仁ㄝ~~~

脆脆QQ的蝦仁有醃漬過唷!!

水餃的整體表現很不錯
料還滿實在的,內餡的調味很剛好
不需要任何的沾醬就可以很美味



但是~~~~~我的"老人牙"吃到了一些屬於豬肉的"筋"
老爺是很愛那種有嚼勁的感覺,而我是一定會把筋吐出來的啦!!


拜網路之賜,可以讓我們吃到大甲鎮市場內的美食
鄉味的水餃口味多樣化,價位又平易近人
我的回購意願還滿高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