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6品味義大利麵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大同路206號
電話:(03)349-5054



學校附近就是會有很多便宜又好吃的美食
206位於銘傳大學附近
珮珮已經跟我推薦過好幾次了

趁著這個禮拜大家補上班丶學生又放暑假人潮比較少
睡飽飽叫老爺帶我去吃午餐

店面隱身在一排民宅中,扛捧又不大,很容易忽略



義大利麵丶焗烤丶燉飯90元起,果然是學生價



半開放的飲料吧台,剛進來時老闆娘還跟一群學生在那邊有說有笑



餐廳內的裝潢,簡單溫馨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出現這種打不開的窗戶來當裝飾



菜單封面



哇~~~~
分別用義大利麵、燉飯、焗烤來一段溫馨小語
而且還是用手寫的唷!!!  這個很特別



義大利麵家族



家鄉味燉飯



焗烤風味



義式湯麵????   這我還是頭一次見到



新品~~~~



奶油玉米濃湯

奶油味道還滿濃的唷!!!  玉米又多.......喝起來香濃不膩



麵包

麵包烤的酥酥脆脆的像餅乾一樣
上面完全沒有抹醬,沾著濃湯一起吃還不錯
但如果不沾的話就沒味道而且有點乾



義式茄汁牛肉丸麵

超可愛的~~~上面的小旗子是店家自己 DIY的唷!!!
茄汁非常的夠味、香濃,不會水水的
斜管麵沒有沾不上醬汁的困擾



牛肉丸不是Q彈的口感,我覺得裡面好像有加某種蔬菜或豆類的渣渣
味道不賴,但是"沙沙"的口感有點怪



西西里焗烤海鮮飯



噗~~~這不就是咖哩焗烤海鮮飯嗎??
我猜剛剛焗飯上面灑得那個紅紅的粉
就是西西里的香料吧!!!

就紅紅得漂亮而已,吃不出什麼特色
咖哩的味道OK,還帶點奶味
海鮮的種類沒有很多,就基本的花枝、蛤罵、蟹肉
飯的濕潤度將將好



熱咖啡

咖啡只有熱的沒有冰的
沒有美美的奶泡,只有一顆奶油球
咖啡口味還算滑順



手工餅乾

出乎意料的好吃
有巧克力和薰衣草兩種口味
有手工餅乾的厚實口感,但又有薄餅的酥脆
巧克力味道香濃,薰衣草香味怡人
而且不會太甜
搭配咖啡真的是太棒了



珮珮一直說要趁著學生放假去吃
不然人超多的

我們去用餐的這天簡直是"包場"
剛進門時的那批學生離開後
整間店就我跟老爺兩個人
老闆和服務人員都到後面廚房去忙了
完全不怕我們兩個吃完拍拍屁股走人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我沒享受到老闆娘的熱情啦!!!




arrow
arrow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