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餐廳真是越來越難吃了
又油、又鹹、菜色差..........
所以決定中餐不吃公司的餐廳了

但這代表著~~~一天三餐都要自己打理了
這真的是很令人苦惱阿

後來我想到.........調理包
自己煮個飯然後把調理包淋上去就好啦!!!

現在的調理包口味非常的多樣化
一個禮拜換5種口味不是問題



聯夏食品~~~說真的名聲不是很響亮
第一次嚐試,所以就買最安全的口味【日式牛丼】



看包裝上"料特多"這三個字多吸引人阿~~~
100%無添加防腐劑,我個人還是有點半信半疑



包裝背後這個"食品安全小百科"吸引了我的目光
原來聯夏用了"新的包裝技術"讓鋁薄袋裝變成軟式罐頭
不必添加防腐劑,就可以在常溫下長期保存

這點還滿酷的說~~~



一份的熱量才274卡,再加上飯應該不會超過350卡
熱量過關~~~不過納含量偏高唷~~~



加熱方式可蒸煮、可微波、可煮沸
微波時記得要把調理包斯開唷!!!



裡面還有竘蒻絲ㄝ~~~口感應該很不錯



調理包上面又註明了一次食用方式



將調理包倒進便當盒中
好香唷!!!!
那個像筍絲的玩意就是蒟蒻



另一層裝了滿滿的飯
帶到公司微波2分鐘就可以食用了

微波的時候香味四溢,同事都問我今天吃什麼
當我說出【日式牛丼飯】時,同事有嚇到的感覺
自己煮的唷???? 怎麼可能.........買的啦~~~~



牛肉不是肉片唷!! 一塊塊軟嫩入味的牛肉...有相當的水準唷!!!
牛丼飯的口味稍微偏甜,蒟蒻增加脆脆的口感


聯夏出品的調理包讓我留下了好印象
我想我會繼續買其他的口味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