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可以得到日鴻黃金蔥抓餅的試吃機會
蔥抓餅是不少人早餐的選擇
小小的一片要20~25不等,再加個蛋的話要多個5~10元

索取試吃後的某一天早上七點多,我正要出門上班就接到店家打來的電話
原來是地址不清楚店家打電話來詢問



真是太好啦~~~ 這天我剛好要回高雄娘家
可以帶回去分享給家人
重點是~~~可以叫阿母煎給我吃啦!!!



包裝上面清楚的寫著做法、成分、保存期限,還有熱量表
熱量表上面有一個重點就是~~~不含反式脂肪



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張料理方法
有一般的做法,也有一些口感豐富的創意料理



黃金抓餅

其實就是原味的蔥抓餅啦!!!
看起來蔥不多ㄋㄟ.....



放一些油下去煎啦!!!
蔥抓餅下鍋後那一圈一圈的紋路漸漸浮現



約一分鐘後翻面,令人流口水的金黃色出現啦!!!



兩面煎至金黃,見阿母拿出兩支飯匙.......
上下左右的擠壓著抓餅
我聽到了~~~那喀擦....喀擦....的酥脆聲

起鍋後就是這樣的蓬鬆,口感外酥脆內Q軟有嚼勁
蔥看似不多,但是香味十足

我阿爸邊吃邊說~~這跟外面賣的一樣耶!!!



海苔抓餅(奶素)

這是少見的口味,海苔粉直接揉在麵糰裡面



煎的時候海苔香味十足,可是煎好的時候吃起來卻沒什麼海苔的味道
我個人建議可以附海苔粉,灑在上面吃



每一口都這麼的香,原來有芝麻在裡面阿!!!



翡翠抓餅

我猜應該是波菜跟麵糰的結合吧!!



這可以讓討厭吃青菜的小朋友吃,營養滿分



這一層一層就是蔥抓餅跟蔥油餅的差別



香椿抓餅(奶素)

香椿是養生聖品,也是我阿母的最愛



煎好後乍看還真像海苔



香椿的味道有出來,搭配酥脆軟Q的餅皮
我阿母說很好吃.....



哀~~~因為我阿母一邊煎蔥抓餅一邊還在準備著她孫女的附食品
所以我阿母根本無心變花樣,就是煎熟給我們吃而已

這蛋還是我們要求才有的哩~~~~~

沒辦法~~~當女兒遇上孫女時.......大敗



芋香抓餅

芋頭是我們家嬌嬌女的最愛,所以這個口味當然是留給她嚕!!!
因為她那天起的太晚了,所以沒有成品照片

據嬌嬌女口述說,煎的時候芋頭香味四溢
但是吃的時候卻是蔥抓餅的味道,十分奇妙
她打算下次將蜜芋頭包在抓餅裡面吃

整個芋頭到最高點



大賣場裡有許多品牌的蔥抓餅
我也試過不少牌子,但是自己動手做和外面買的落差真的有點大

日鴻蔥抓餅已經經營了近二十個年頭,是許多早餐店供應商

在家自己輕鬆動手做,就真的跟早餐店的一樣美味唷!!!



日鴻黃金蔥抓餅
訂購電話:(02)2956-5326     傳真:(02)2956-5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