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米子1

 

每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常常都會看看網友有什麼推薦剛好在家附近的
 
這家飛米子我已經看三個以上的網友推薦了
但每次想要吃什麼的時候都沒想起這家
今天終於記得了~~~
 
飛米子的店面不大,被旁邊的永康焢肉飯比下去
從外觀還真不知道他在賣什麼
就寫了店名飛米子三個大字
 

 

飛米子2

 

我們進去的時候裡面只有一桌客人
老爺還問我說~~你確定這家好吃嗎?
怎麼都沒人
 
挖哪災~~~可能我們比較早到吧!! 飛米子:傳說中五星級的魯肉飯【飛米子】
果然~~我們點完餐後,回頭一看
幾乎已經坐滿了
 
菜單種類不多,但單價不低唷!!
 

飛米子3

 

豬魯飯 85元
 
原來豬魯飯就是豬腳+魯肉飯
魯肉飯上面有酸菜,酸菜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微酸不鹹還有點甜甜的,將魯肉飯的油膩感給消除了飛米子:傳說中五星級的魯肉飯【飛米子】
 
豬腳滷得很透,骨頭一夾就掉了
豬皮很Q嫩但沒什麼肉就是了
 

飛米子4

 

魯肉飯(大) 55元
 
跟豬魯飯一樣,只是少了豬腳而已
魯肉飯顏色很深,但是不死鹹
雖說是大碗的,但是分量不多,我跟翁小寧吃合一碗不夠飽
油豆腐我個人覺得很好吃,滷汁有入味 飛米子:傳說中五星級的魯肉飯【飛米子】
 

飛米子5

 

竹筍湯 30元
 
通常都是要點貢丸湯的,但是因為飛米子沒賣
所以只好點阿母我最愛的竹筍湯
 
這竹筍湯有點失望,湯沒有竹筍的香氣
而且竹筍是切片的,很沒有口感
 

飛米子6  

 

燙青菜 50元
 
這盤不太像燙青菜,一般燙青菜都是淋滷汁或者是店家的醬料
但這高麗菜看起來比較像現炒的青菜
一小盤要50真是有點貴
我家老爺說有土味,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
 
 
飛米子被網友喻為五星級的魯肉飯
不知道這五星級是指價錢還是指口味
 
我個人覺得口味上算是還不錯
但價錢上有點高
不過因為離家近,想吃的時候還是可以去奢侈一下飛米子:傳說中五星級的魯肉飯【飛米子】
 
 
飛米子
電話:(03)319-3777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16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