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
因為正在減肥當中,所以已經好久沒有吃大餐了

這間餐廳是帥帥求婚的地方唷!!!
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位於桃園巨蛋的對面
建築相當的有風味
早就想要進去嚐嚐它的美食了



光看這個招牌就很有風味了



這個庭園造景跟旁邊的大樓真是格格不入ㄋ



這家店裡的風格很歐風
看到那個樓梯就很想爬上去看看
可是上面好像是包廂型的座位
上去亂晃不好意思
以後有機會跟同學或同事一起來的時候再上去囉!!!

欣賞完裝潢就點餐囉~~~~~
我點的是義大利蒜頭蛤蠣麵套餐(NT.280+10%)
帥帥點的是
微風地中海焗烤海鮮麵(飯)(NT.360+10%)



湯來囉~~~
湯品沒得選,就只有一樣
今天的湯是蕃茄湯,酸酸的還滿開胃的
不過帥帥不喜歡,覺得太酸了



前菜~~韓式泡菜
有點傻眼,不是地中海式的餐點嗎???
怎麼會有泡菜出現ㄋ
泡菜偏酸~顏色很紅   我還以為會很辣ㄋ.......不過還好
這個應該是配飯比較好吧!!!
作為西式餐點的前菜我覺得不妥



我的主餐來囉~~~賣相有點不好
不過味道還真是出奇的好
蒜味和蛤蠣的鮮味都吃的到唷!!!
我還是第一次吃蛤蠣麵可以吃到鮮味的
而且蛤蠣煮的恰到好處,蛤蠣的殼都有打開
蛤蠣的肉完全沒有因為煮的太老而萎縮變小
讚啦~~~~



帥帥的主餐因為是焗烤的關係所以比較睌來
用大貝殼裝的,看起來非常的可口
還有兩支大蝦在上面
裡面的飯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口感剛剛好
口味的話我覺得起司的味道有點淡
我個人比較重口味吧!!喜歡吃很濃很濃的起司味
飯裡面還有魚片和花枝等等的海鮮
算料還滿多的啦!!!



飲品~~咖啡
嗯.......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特別
就一般的咖啡



甜點~~紅豆派(也是一樣沒得選)
再一次傻眼..............
還以為甜點應該是提拉米蘇或者是奶酪之類的
沒想到是紅豆派
不過還滿好吃的啦
外酥內軟,紅豆餡也不會太甜

整體來講有點小失望
還以為會有很道地的地中海餐點出現
結果還是很普通的西式套餐
而且套餐的搭配還真是令人意外ㄋ

不過主餐還真滿好吃的

官方網站
http://www.softwind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