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結婚的前一天
同學陸陸續續的從北中南聚集到我家
因為想要去喝調酒,又基於酒後不開車的原則
所以就選擇在離家比較近,散步就可以到達的Smokey Joes
我的單身Party開始囉!!!

Smokey Joes的餐點和飲品都很多,應該可以符合大多數人的需求
美式餐廳讓人感覺一切都很Free
每個人的低消150元,這個門檻應該還滿平易近人的



餐廳內的裝潢很美式
唯有木頭的椅子坐起來不是很舒適
(我想這應該是店家的''巧思''吧!!!太舒服做太久他們的翻桌率就低了)



奇異果瑪格麗特冰沙(NT.200)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調酒唷!!可調成冰沙也可調成一般加冰塊的飲品
杯緣有灑上一圈的鹽,
用吸管喝可以喝到原味,口就杯緣喝飲料時
飲料加上鹽,形成了一種很奇妙的味道,很難形容
但是我們都滿喜歡的
酒精濃度不高,酒量不佳的人可以點這個試試看唷!!!



碧姬巴度(NT.260)
這是一種荔枝口味的調酒
尾勁有點苦,不怕苦的人可以嘗試
酒精濃度略高,酒量很不好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螺絲起子(NT.240)
因為我明天不能宿醉
所以我點了一個最安全的螺絲起子
這是柳橙之口味的,尾勁也是有點苦味
我想可能是因為基酒的關係吧!!!
螺絲起子和碧姬巴度的基酒好像是一樣的(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但是酒精濃度螺絲起子 < 碧姬巴度



麵包海鮮濃湯(NT.160)
硬硬的法式麵包,把裡面挖空
注入濃濃的海鮮濃湯
海鮮的味道很香濃,卻沒有海鮮的腥味
海鮮料非常的豐富
超好喝的.....



牛肉炒麵(NT.180)
料比麵多的炒麵
麵條吸入了滿滿的湯汁
每一口都吃的到牛肉的味道
不只肉,還有很多高麗菜
讓你吃起來營養還滿均衡



酒足飯飽來張大合照吧!!!

邊吃邊聊,出門前還說早點回家睡美容覺
隔天要當美美的新娘
結果......還是聊到三更半夜
姊妹們在一起有超多話聊
聊聊自己的近況,聊聊我們過去讀書的時光

同學聚在一起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真的老了
我的單身Party成功   YA~~~~

P.S.冒煙的喬(自由店)九點半後調酒買一送一,很適合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唷!!!活動不知道何時截止,喜歡的朋友動作要快唷~~~

冒煙的喬Smokey Joe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