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爾歐洲精緻手工餅乾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67號



說到手工餅乾我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
各大百貨公司都有駐點的"詩特莉"
100公克100元的高價位,真的是無法常常吃啊!!!!



貝爾精緻手工餅乾的大本營並不在人來人往的商圈
而是在一排矮房中





大門左右兩旁有老闆上電視的廣告刊版



進門後右手邊有一個古銅玫瑰架
上面的拖盤是要讓顧客放置選購的餅乾



展示架上是零售的餅乾種類
大約有十幾種吧~~~但這並不是全部唷!!
店家的商品可是有超過50種以上的呢!!!



另一頭展示的是喜餅禮盒
禮盒的組合非常多種,店家還可以依新人的預算去搭配
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此時我提出一個心中 的想法
手工餅乾很好吃,但因為口感比較硬
作為喜餅的話怕老人家無法接受

老闆卻說........誰說手工餅乾是硬的
傻 眼@@.....ㄚ我買的手工餅乾都偏硬阿

老闆馬上拿桌上的餅乾給我們試吃........
咦~~~~是酥的,一點都不硬說

所以市售的手工餅乾是"手工"的嗎???
各位看倌自己想嚕!!!



櫃檯旁可以看到這張證書
老闆非常驕傲的說
這是歐洲瑞士蓮巧克力公司頒發的『品質卓越』獎狀
是品質的保證



餅乾界的- - LV
老闆說這個招牌真的是得來不易,要繼續維持更是要用心阿



剛好母親節,所以店裡陳列了一些蛋糕

藍莓起司蛋糕(正確的名字有點忘了)

滿滿的藍莓醬搭配荷蘭的起司,賣像相當的吸引人



這罐真的是物超所值
包裝精美,裡面有5種口味的手工餅乾
送禮超級大方的,價錢真的會跌破眼鏡
400元有找啦!!!!



德國酒釀櫻桃蛋糕

這個是店家熱銷的蛋糕之一
創造出一個禮拜熱賣500個的佳績

上層是手工刨出的瑞士蓮巧克力線條
盒子一掀開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味

白色為不含油脂德國頂級鮮奶泡
我常常因為鮮奶油太多而捨棄蛋糕
但老闆跟我掛保證,絕對不膩口
好吧!!! 老闆~~~~我相信你



回家後迫不急待拿出來跟親愛的阿母分享
原諒我手殘.........真的不太會切蛋糕

酒釀櫻桃給的非常的大方,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
巧克力的香濃不在話下
那白色的鮮奶泡真的是讓我驚艷

只有蛋白和鮮奶做出來的鮮奶泡
沒有奶油的膩口,非常的滑順
放 到嘴巴中就像棉花糖一樣化開
好吃~~~~好吃~~~~



接下來是這次體驗的內容啦!!!
四包精美的餅乾拿回家,我阿母說~~~怎麼這麼ㄏㄡ康



☆ 白頭偕老==>缺貨,換成【無盡相思】
☆ 黯然銷魂==>缺貨,換成【脆皮巧克力】
☆ 情有獨鍾
☆ 黑買尬



☆ 無盡相思

上層滿滿的堅果,下層我原本以為是花生酥
代誌不是像憨人所想的.............
是用歐洲皇室餅乾 專用AAA級天然植物油作成的餅乾
超級酥的,獲得阿母的喜愛



☆ 脆皮巧克力

真的是很脆ㄝ........餅乾非常的薄
上面滿滿的堅果碎粒,恕我沒有這麼好的味蕾
說不出來是什麼種類的堅果

堅果脆脆的口感搭上香濃的巧克力,絕配...........



☆ 情有獨鍾

這款是"鹹味的"餅乾唷!!!
真的是很合我的胃口,我愛吃鹹的
餅乾、爆米花.....等零食也愛鹹的口味

酥 酥的餅乾、脆脆的歐洲堅果、香鹹的義大利香料
多重的口感和口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 黑買尬

包裝上面多貼了一張貼紙引起了我的注意
巧克力真的是天然到不行
連手的體溫都可以將巧克力溶掉

巧克力口味的餅乾體又淋上瑞士蓮巧克力
原本怕會太甜膩,吃起來卻是甜而不膩的好滋味



這次的體驗真的讓我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老闆說【大家的批評指教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聽到這句話,相信許多被店家罵過的網友們都很感動吧!!!

我對口味上覺得很滿意,但包裝上我覺得可以再詳細一點
比如說成分

因為現在有許多人是過敏體質,親戚的小孩因為對某些堅果類過敏
但我又不知道餅乾裡面的堅果有哪些
後來只好讓小朋友看著大人吃嚕!!! 好辛酸唷!!!

所以,這點請老闆再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