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峇里島,因為沒有住VILLA,所以團費相對便宜許多
BEST WEATERN 是我們這次下榻的飯店

出發前看了許多人分享峇里島的旅遊心得
但都沒有人對這家飯店做出評價

雖說飯店位於熱鬧的KUTA區內
但是再怎麼熱鬧的地方也都有偏僻的地區吧!!!
旅行社再怎麼跟我形容我也想像不出來

不管怎樣~~~去就對了~~~



到達峇里島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
從機場到BEST WEATERN大約是30分鐘左右的車程

BEST WEATERN應該算是渡假村吧!!

從門口到建築物大概還要再10分鐘左右
整片山都是BEST WEATERN的

不怕沒地方停車,停車場超大

下車後趕快拿鑰匙,進房間去睡覺了



隔天早上起床才有時間好好的看一下飯店的樣貌

BEST WEATERN沒有華麗的大廳,就是一個簡單的櫃台



穿過大廳映入眼簾就是這般景象
有水、有綠地~~~整個心情都放鬆了



建築物本體是ㄇ字型的
左右兩邊都是房間,每一間房間都有陽台





房間的浴室

算是陽春型的,該有的都有
不過沒有我最愛的"浴缸"



第一天睡的是兩張單人床
我跟老爺有點傻眼,明知道我們是夫妻還給這種房間

我跟我們領隊反應後,第二天馬上換成雙人床

【領隊說以後出國要記得跟旅行社說要一張大床,如果沒 有特別要求的話,都會給兩張單人床】



每一個樓層都設置了兩三處這種休閒的空間



從房間往外看的景色
我們住的樓層比較低,所以有點被擋住了
樓層越高景色越讚



悠閒的峇里島到處都有"發呆亭"
連飯店裡面也不例外



游泳池

水有多深我是不知道啦!!!
太陽非常之毒辣,白天應該沒有人會在那邊游泳吧



從游泳池畔往前拍的,隱約還可以看到海



快快~~~~拍完趕快閃人
光擺姿勢的那幾秒鐘,我就覺得快被曬乾了



游泳池旁的一角,隨便拍都美



飯店內附設的SPA館



從我們房間陽台就可以看到小型的高爾夫球場還有海



我跟老爺出去玩對住的要求都不是很高
乾淨、舒適就可以啦!!

BEST WEATERN這間飯店我們還算滿意
不過飯店位於KUTA的郊區

跟團的話就沒差,反正出入有車接送
如果是自由行的話就不推薦了
因為交通真的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