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飯店
電話: (03)325-4021
地址:園縣桃園市大興路269號



既上次的鮑魚大餐後,桃園大飯店又推出了4.9折的義式雙人套餐
中式的鮑魚大餐整體來說算還不錯,這次就來試試西式餐點好了



熟悉的黃色菜單又出現啦!!!
主菜六選一,除了主菜和飲料之外其他的都不用選
這也省了不少麻煩



上次鮑魚大餐在一樓,這次義式套餐在二樓
不過後來我發現所有使用憑證的客人都在這裡
這裡有吃排餐、鮑魚餐、義式套餐的客人
整各用餐環境應該是人家辦喜宴的場地

隔壁廳剛好有場喜宴,還......滿熱鬧的



所有的調味料都在桌上



雞絨玉米濃湯

主菜選完後馬上濃湯就上桌了
一看到~~傻眼@@
湯都溢出來在碗盤的邊緣....
阿是有這麼急嗎??



法式起士焗烤田螺

好空虛!!! 起士給的超級小氣
看看人家洋蔥牛排餐廳的香蒜田螺
起士滿到看不見田螺



田螺不Q,只有軟嫩



凱薩沙拉

看起來感覺是平價牛排吃到飽的那種沙拉



紅酒牛肚義大利麵

是一道充滿"台味"的義大利麵



麵的口感還不錯
沒有紅酒的感覺,反而黑楜椒味道很濃



牛肚有先滷過,還滿入味的
是屬於有嚼勁的牛肚

不過這口味還是配飯比較好
建議可以做成燉飯或者是焗飯



海鮮茄汁燉飯

茄汁味夠濃,有點酸度
不愛酸味的捧友們想嘗鮮要三思

蛤罵吐沙沒有吐乾淨,蝦子的新鮮度不夠
飯的分量很足,可以呷飽



咖啡/紅茶

這兩杯飲料我們等了超過五分鐘
服務人員寧願去收旁邊空桌的餐具
也不願意先幫我們上飲料和甜點



甜點/水果

一上桌我又傻眼@@
濕濕的水果跟蛋糕放在一起
現在是要吃水果蛋糕嗎??
乾脆疊在一起算了



寧寧看著拔把和麻麻吃大餐,看著看著有點睡意了


桃園大飯店這次真的是讓我太失望了

服務人員態度不佳,做事不懂輕重緩急
要來整理桌面的時候都不會先打聲招呼,突然間就湊過來
收餐具時也不問人家還要不要吃,想收就收走

出菜要馬就是一股腦的全部端出來堆在你的桌上
要馬就是讓你等上好幾分鐘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踏進這裡的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