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美樂義式霸丸披薩後我又抽中了瑞豐夜市的龍師傅辣脆腸
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最愛吃腸了,舉凡大腸、鴨腸、雞腸.....我都愛
當然~~~脆腸也不例外 




 


龍師傅的攤位算是瑞豐夜市的外圍,靠近裕誠路
確切的位置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至於我是怎麼找到的呢???
就是靠我們家那個管區阿嬌囉!! 




 


人客阿~~~
看看這價目表真的是佛心來的 
在這萬物飆漲的時代,龍師傅滷味居然大部分的商品都是10元起
脆腸不說,其他的東西最貴也才35元




 


扛棒上有電視節目愛玩客LULU的簽名喔!!





 


龍師傅的滷味不是一般的加熱滷味,炎炎夏日不用怕吃到大粒汗小粒汗
攤位上的東西很多樣化
多到讓我都不知道該選些什麼了




 


青菜也有四種之多





 


左邊的是獨家原味高湯,右邊的是辣味高湯
脆腸本身就有點微辣了
不噬辣的朋友們應該是原味就好了
這高湯我是吃不出有特別的味道
但就是滷味的鹹度好像就是靠這高湯




 


這次的體驗內容是辣脆腸中份X1 + 150元內的滷味任選
看看這兩大包
我提回來家人還嚇一跳呢!!




 


吼~~這倒出來整個大爆炸
我已經是拿大盤子了,還整個尖起來




 


這次挑選了豬皮、豆腐、鑫鑫腸、脆筍、花椰菜、芋簽、甜不辣、豬心、杏鮑菇





 


這滿滿的一大盤才160大洋
冷滷味在夏天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盤滷味整體味道還不錯
豬皮的部分可能因為是冷的,所以口感屬於Q脆而不是軟嫩的
其他的我個人最愛杏鮑菇和脆筍 




 


辣味脆腸中份還滿大一份的耶!!
我覺得這包跟北部大份的差不多
 
脆腸名符其實就是脆Q的口感
辣度我選擇沒有另外加,就是辣脆腸原來的辣度
對於不常吃辣的人,我覺得辣度剛好,嘴巴麻辣麻辣的,但還不至於舒服
但看這包這麼大包,酸菜還是>脆腸
不過整個比例上還算是可以接受啦!!
 
這晚跟家人吹著冷氣,吃著龍師傅,來杯冰涼的啤酒
哇~~~這就是暢快人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