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0號(美國學校旁)
電話:(02)2871-4678

N年前,黃小妹帶回了一盒起司蛋糕
從此吃別家的起司蛋糕都覺得不夠味了~~

第一次吃到只覺得我是在啃整塊的起司
都忘了這其實是一塊蛋糕



過年前,黃小妹說要買起司蛋糕來當過年期間的小零嘴
我冒著刺骨寒風,頂著毛毛細雨前往天母

想說既然來了,就多買一些囉!!
身邊許多朋友都喜歡吃,要過年了就當禮盒送好了

一進門也沒看價錢就買了一堆,我想我應該是鬼遮眼了吧!!
結帳的時候,還真是嚇到
花了我一千八百多大洋,提了兩大袋回家

算了,反正過年ㄇㄟ~~
好吃最重要啦!!



起司蛋糕~~
蛋糕有圓型的和長型的,因為這次要拎很多東西回家,所以想說買長型的比較好攜帶



單片起司蛋糕~~
小小一片就要45元,還真的是滿貴的說,喜歡吃的人一定不要買單片的,太不划算了!!
起司非常非常的濃郁,底層有一層消化餅乾,起司與消化餅非常的搭調



起司餅~~
賣相有點差,不過聽說是人氣商品,當然不能錯過囉!!



起司餅的最上層灑了味道較淡的起司粉
中間的起司與起司蛋糕相同,不過比起司蛋糕綿密,最下面一層是餅乾
餅乾有淡淡的水果味(應該是橘子的味道)還有堅果
吃一塊起司餅再搭配一杯咖啡
呼~~真是享受



巧克力布朗尼~~
黑黑的一塊,也是屬於賣相不佳的一員
不過還真的不錯吃ㄝ~~
它是屬於比較乾的蛋糕,不綿密
有點像瑪芬妮的口感
有濃濃的巧克力味道,可是又不會過甜
還有核桃增加口感,讚啦~~



藍莓泡芙(大)~~
這家店的藍莓泡芙與檸檬派是不宅配的
這次直接去店裡面當然要買囉!!
我愛吃藍莓,但是我討厭奶油
回家一看到奶油>藍莓~~又傻眼了
硬著頭皮吃~~味道還不錯啦!!
不過外皮不酥脆(有點軟掉了)
愛吃奶油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這家店還有許多商品,例如:咖哩餃、牛肉餃、黑森林蛋糕、檸檬派、波士頓派.....
待我一一嚐過,再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