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年的時候買了一堆蛋捲
但卻沒有減低我想試吃蛋捲的慾望

這次試吃的份量不多,綜合口味的蛋捲一盒
不知道是一大盒還是一小盒ㄋ.......

答案是~~~一小盒



我去警衛那邊領宅配的時候
警衛還問我這麼小還是易碎品,這是什麼阿???

我跟他說蛋捲,他還不相信的拿起來搖了一下

大事不妙~~~~~
我居然聽到"沙...沙...沙..."的聲音

我們警衛真的很可愛~~~馬上撇清

不是我唷!!!!  真是笑死我了
乖..........我相信你
看到是易碎品,警衛有幫我另外放在桌子的一旁

相信是運送途中出了差錯



其實店家包了很多層
不過~~~~每一層都是軟的,不耐壓~~~

袋子打開後有一層~~~泡泡塑膠膜



塑膠膜打開後還有夾鏈袋



這個夾鏈袋還是有"封口"的唷!!!
要把封口剪開才能拉開夾鏈



夾鏈袋打開後好不容易把蛋捲拿出來了
果然是 ~~ 脆 ㄍㄡˊ ㄍㄡˊ

雖然如此,但真的很香



盒子裡面"倖存"的三小塊蛋捲

按照顏色看來在對照一下名片上的產品
應該是~~咖啡、焦糖、原味

咖啡~~咖啡香中 帶點奶味,不會太甜

焦糖~~我一直以為它是巧克力,沒什麼焦糖的香味
            但還是吃的出奶味

原味~~奶香味更濃了點,但是我一直有聞到椰香味
            不知道是哪一個口味飄出來的味道



在解決那盒碎片中,很清楚的看到芝麻的"屍體"
我想店家應該也有給芝麻口味的蛋捲吧!!!
可是很遺憾沒有嚐到"正常"的芝麻蛋捲



雖然蛋捲保存的不是很好

但是在僅存的三小塊中吃的到了
蛋捲的細緻、酥酥的口感

雖然整盒碎掉,但是那濃濃的奶香味沒有因此而大打折扣

10枝95元這個價位還可以接受

不過不知道店家的正式包裝是怎樣
希望可以用個硬一點的盒子來保護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