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 (大統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
電話:(07)252-5658



號外!!!號外!!! 花月嵐到高雄開分店嚕 <==這已經不是新聞了吧
嬌嬌女說有優待券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
開什麼玩笑,當然要啦!!!

這天我剛好在新崛江附近弄頭髮
花月嵐就在舊大統,新崛江的對面
哪摩剛好~~~~簡直就是位我安排的



跟許多拉麵店一樣,有一個大大的門



門的旁邊有一比一的模型櫥窗
看完想吃再進門,一點都不尷尬



店內的座椅全部都是軟墊
稱不上舒服,但是也不會坐到屁股痛啦!!!
反正這裡也不是久坐聊天的好地方,吃完就快滾吧~~~~



店內的牆上掛著都是拉麵的寫真照
左看又看都逃不出拉麵的魔爪



雖然我們這次拿的是招待卷,餐點沒得挑
但是為了拍菜單......我們可是看了好一會ㄋ

店內有花、月、嵐三種套餐
嵐用"囗"圍起來讀音是什麼呢



單點的部份價位在60~120之間,份量不知道多不多



拉麵店不只有麵唷!!!還有鐵板燒飯可以選擇
我想這應該是針對台灣人去改良的吧!!



還有兒童餐唷!!!連小朋友都照顧到了,真是貼心~~~



點菜單,上面都沒有寫價錢



桌上的調味料玲瑯滿目,每一個罐子上面都有小貼紙
而且都有蓋子,衛生方面非常注重



這麼多調味料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這個"紫蘇粉"
乾燥的紫蘇粉中還有鹽粒,我想應該是鹹的
不過上面寫著"飯類適用",所以這次我們無緣啦!!!!



大蒜拳骨激辣拉麵(原湯口味)  $190

好濃的湯頭,聽到是激辣讓我有點卻步
但想到浩角響起去日本可以挑戰"極辣"
我想~~~我應該沒有這麼遜

這個辣度我還可以接受,剛入口的時候還滿順的
但辣味隨即而來,有後勁唷!!!
不過蒜味明顯的被辣味蓋過了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160

這個應該算是大蒜系列的原味吧
蒜味是三碗裡面最濃的
湯頭一樣濃郁,但嬌嬌女一直說有奶味,真是莫名奇妙



大蒜拳骨味噌拉麵  $160

味噌的味道沒有很濃郁
湯頭有點紅紅的,起初我還以為這碗也是辣的
結果並不是,所以我猜想應該是加紅味噌吧!!!
這碗的味道是最鹹的



果然日式拉麵就像打死賣鹽的一樣
湯頭就是鹹、很鹹、非常鹹
好險每個桌上都有一大瓶的水,任你喝~~~

花月嵐的麵Q是不在話下了,但下次我想嚐試一下鐵板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