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せ日式可樂餅專賣
地址:瑞豐夜市(裕誠路&南屏路口)第一排後段萬國牛排斜對面



這次可以參加可樂餅的試吃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本身就是這攤可樂餅的常客

當時老闆是兩個年輕的文藻學生
平時要上課,所以只有在假日才有擺攤
遇到期中、期末考的時候也休息
時間過的真快,老闆都畢業而且台北也展店了

隨著瑞豐夜市名氣越來越大後
我就越來越少去那邊逛了
人實在是太多了~~~~



瑞豐夜市裡面什麼都有~~
所以八點多就人潮洶湧了
摩托車的停車位一位難求阿.......



幸福日式可樂餅的攤位在入口第一排的中後段
認這個可愛的扛棒
太晚來的話,熱門的口味可能會賣完唷!!!



可樂餅分成三種系列
薯泥可樂、鮮奶白醬可樂、豬排系列



攤子的前端有一比一的食物模型
果然很日式



所有的可樂餅都是現點現做唷!!





餐牌~~
一面是照片,另一面是文字說明



帶有日式感覺得招財貓





因為我要帶走,老闆把剛起鍋的可樂餅先讓我拍照

因為我平常都是吃薯泥可樂系列
這次試吃我選了奶油玉米、奶油蟹肉、乳酪豬排捲



乳酪豬排捲

帶回家食用食有點冷掉了
但是裡面的乳酪還溫溫的,所以還是會"牽絲"
豬排的肉質沒有炸老掉

有點像日式豬排店的藍帶豬排
建議店家還可以在研發一種口味
豬排 + 火腿 + 乳酪 ~~ 應該會不錯



奶油玉米和奶油蟹肉的外觀都長的一樣

貼心的店家在外盒幫我寫上,以免搞混



奶油玉米

一拿起就掉了一顆玉米出來
入口滿滿的奶香味
不愧是新鮮牛奶小火熬煮出來的
鮮奶白醬加上玉米的鮮甜,真的是太美味了
不過家人覺得玉米可以再多一些
這樣口感會更紮實



奶油蟹肉

這是我最期待的口味
滑順的鮮奶白醬搭配蟹肉
口味跟奶油玉米差不多,只差玉米的甜味
個人覺得這個口味的特色不夠鮮明


現在要吃這麼有特色的可樂餅
不用在特地去高雄了
台北公館和台東都有嚕!!


可樂餅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ou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